我喜歡藍色

我喜歡藍色秒殺搶購

我喜歡藍色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童書/青少年文學-0-3歲嬰幼兒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
    我喜歡藍色

    想了解更多我喜歡藍色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從太空船裡,我們的地球看起來和天空、黑暗中貓咪的眼睛是同樣的顏色:藍色。

      這是一個寒冷的顏色,是海的顏色,也是春天時蝴蝶翅膀的顏色。知覺是彩色的,色彩裡充滿了感覺。

      讓我們用一系列簡單的、藝術上的、適合他們年紀的說明,來陪伴小朋友在這奇妙的色彩之旅中探險。

  •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yedbi54757 的頭像
      yedbi54757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

      yedbi54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