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紅色

我喜歡紅色秒殺搶購

我喜歡紅色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童書/青少年文學-0-3歲嬰幼兒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
    我喜歡紅色

    想了解更多我喜歡紅色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你要用什麼顏色來畫小紅帽和爸爸的聖誕老人裝?

      為什麼天空會在太陽公公下山時變成紅色呢?

      為什麼樹葉在和天也會變成紅色呢?

      為什麼多汁的水果都是紅色的?

      為什麼這也是一個告訴我們危險的顏色?

      本書提供小朋友一些簡單的、適合他們年紀的、美術方面的提示和聯想。

      我們不妨和他們一起君入這個奇妙的旅程,世界上所有的顏色都在等著我們的拜訪。

  •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yedbi54757 的頭像
      yedbi54757

  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

      yedbi54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